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FB活動 > 活動內容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的幸福】活動(112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

  •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活動得獎名單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活動得獎名單
  •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
  •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活動得獎名單
  • 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

配合雙11購物節,本所也有【𝟭+𝟭>𝟮的幸福】活動,快來參加抽好禮喔!

※活動㈠ -至本所辦結婚登記𝟭𝟭/𝟭𝟭生效,加碼贈手機架1!

11/8、11/911/10辦理結婚皆可登記生效日為11/11

※活動㈡ -本貼文【按讚+留言+@好友】抽宣導品!

1.活動時間:112/11/6~112/11/12

2.活動規則:

➤本活動貼文按「讚」

➤留言 :@好友 1+1>2的幸福」

➤活動獎品:手機架10名

➤抽獎方式:112/11/13以隨機方式抽出10位得獎者,並於當天公布於臉書。

3.領獎方式:得獎者於112/11/20前私訊小編(真實姓名、電話及住址),可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證件,於上班日112/11/20前上午9時至下午17時至本所完成領獎(如需郵寄請註明告知),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無法補發喔。

【活動得獎名單】-恭喜獲得手機架1

Mico Chang、言書機、陳奇瑋、林奕任、Nancy Claire、孫小玉、賴侑侑、Emily YangKiki ChangPeiyun Shi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13
  • 發布日期: 2023-11-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