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結婚專區 > 結婚牆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結婚牆專區

     馬卡龍「Love in Taiping」- 結婚牆微改版 ( 112/7/1 ) 

      結婚拍照牆改造

為呼應結婚福袋及馬卡龍公園,更換球及花的顏色,採用繽紛的馬卡龍顏色,讓民眾有新的視覺饗宴,另外為了讓場景有攝影棚的感覺,本所延長地墊讓畫面更有景深的感覺,讓民眾身歷其境予蓊鬱幸福大道中,並依結婚節日增加活動道具(手拿板標語),增添幸福喜悅的氣息。

                緣結太平 ♀幸福永定( 110年啟用 )

      太平戶政結婚牆1 

本所以文森漫漫的現代風格設計主題特色牆,輔以戶所旁保佑鄉民的福德祠一路延伸至本所大門前的蓊鬱幸福大道,栩栩如生的微3D背景加以花草點綴、偌大的鎢絲燈泡「LOVE」、浪漫粉紅氣球更添喜氣,及可調整日期的幸福小語燈箱紀錄著緣結太平的幸福感動時刻。而據當地耆老表示中山里順興福德祠已有百年歷史,除了求姻緣外,亦庇佑夫妻緣份、人緣、健康、合家平安、學業、工作、財運等等,可說是百求之神,非常靈驗!

象徵著攜手經過此幸福大道來辦理結婚登記的佳偶們幸福永定,婚姻之路長長久久、順利美滿!此結婚牆將藝術與生活融為一體,相信會成為結婚新人們拍照打卡PO網美照的熱門景點!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02
  • 發布日期: 2021-08-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