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性別主流化專區 > 本所推動性別主流化具體作法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本所推動性別主流化具體作法

本所推動「性別主流化」的具體作法

  1. 鼓勵、推薦同仁參加性別主流化各項行動策略及性別意識相關研習訓練。
  2. 利用所內會議,檢視性別平等環境設施是否因性別而有所差別待遇,並對現職人員加強性別主流化之宣導及訓練等。
  3. 利用內部檢核機制,建置優質的兩性工作環境,以及深化平權意識。
  4. 規劃問卷調查,瞭解民眾對性別主流友善環境建置現況     滿意度及具體建議事項。
  5. 鼓勵同仁點閱「性別主流化」相關網站。
  6. 於本所網站建置「性別主流化」專區,提供性別主流化相關資訊。
  7. 鼓勵同仁多利用內政部戶役政資訊系統內部網站開闢「戶政人員園地」,抒發情緒及情感交流。
  8. 各級主管督導同仁於受理民眾辦理案件時,特別注意服務態度、委婉措詞,並顧及不分性別同樣受益。

哺(集)乳室 

精心規劃哺(集)乳室提供本所同仁及洽公民眾使用

 男女盥洗室

依編制員額妥適規劃男女盥洗室,落實兩性平權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27
  • 發布日期: 2016-06-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