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FB活動 > 活動內容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地球日 我是環保員」活動(4月12日至4月22日止)

  • 世界地球日-我是環保員活動得獎名單 世界地球日-我是環保員活動得獎名單
  •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
  • 世界地球日-我是環保員活動得獎名單
  •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我是環保員」活動開跑囉~4/22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環境保護愛地球,快來按讚+留言抽好禮喔!

【臺中市規費收據雲端無紙化】

申請人隔日可至戶政規費查詢網查詢(https://www.household-feelist.taichung.gov.tw/ )

【戶政網路申辦服務】

多種戶籍登記事項及核發類文件皆可線上申辦,不用出門粉方便!詳洽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戶政網路申辦服務(https://www.ris.gov.tw/app/portal/260 )

【活動內容】

一、留言時間:

111412日至111422日早上10點止

二、活動規則:

1.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及本活動貼文按「讚」

2.本貼文21留言填寫:

「我是環保員規費收據存雲端」或

「綠色行動愛地球線上申辦好處多」

3.活動獎品:保溫袋20名。

4.抽獎方式:將於111422日以隨機方式抽出20位得獎者,並於當天公布於臉書。

三、領獎方式:

得獎者於111429日前私訊小編(真實姓名、電話及住址),可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證件,於上班日111429日前上午9時至下午17時至本所完成領獎(如需郵寄請註明告知),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無法補發喔。

【得獎名單】共20名

「Peter Lee、黃國豪、Huey-ru Hsieh、盧惠璘、Yi Lin、蔡龍進、Hsiou Yun Chang、李萊恩、Ps Shen、王淯、李小星、Chewei Lue、陳怡伶、張淑清、Ling Chen、許淑敏、盧婷婷、張小琪、胡小如、如怡陳」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4-22
  • 發布日期: 2022-04-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