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FB活動 > 活動內容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1 520我愛你~緣結太平幸福永定活動(5月5日至5月20日)

  • 中獎名單1 中獎名單1
  • 中獎名單2 中獎名單2
  • 中獎名單3 中獎名單3
  • 520活動取消 520活動取消
  • 新華報導-520我愛你「緣結太平 幸福永定」直播訪問新人暨臉書有獎徵答活動 新華報導-520我愛你「緣結太平 幸福永定」直播訪問新人暨臉書有獎徵答活動
  • 520我愛你結緣-太平幸福永定 520我愛你結緣-太平幸福永定
  • 中獎名單1
  • 中獎名單2
  • 中獎名單3
  • 520活動取消
  • 新華報導-520我愛你「緣結太平 幸福永定」直播訪問新人暨臉書有獎徵答活動
  • 520我愛你結緣-太平幸福永定

【活動辦法】

一、活動內容: 於本所粉絲專頁按讚及本貼文留言解答結婚登記相關問題任1題答案(題目如下),就有機會獲得「時尚手提保冷袋」1份。(最下方結婚登記知識大補帖有答案提示喔!)

Q1:請問結婚書約上面,除了結婚當事人雙方必須親自簽名外,還必須找幾位證人簽名?

Q2:如果民眾520不方便到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在哪三天來戶政事務所登記也可以指定結婚生效日為520日?

Q3:我國預計從民國11211日開始,民法修正成年的年齡從現行的20歲下修為幾歲?

Q4:請問太平戶政的紅色結婚紀念牆中間有一個字是什麼?

Q5:結婚登記一定要到戶籍地才能辦理嗎?

二、留言時間:11055日起至110520日早上9點。

三、活動獎品:【時尚手提保冷袋】共15份。

四、抽獎方式:以電腦隨機抽出15位得獎者,並於當天公布於官網及臉書。

五、領獎方式:得獎者於110528日前私訊小編(真實姓名、電話及住址),可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證件,於上班日110528日前上午9時至下午17時至本所完成領獎(如需郵寄請註明告知),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無法補發喔。

【結婚登記知識大補帖】

1.新人辦理結婚登記,於結婚書約上,除了結婚當事人雙方必須親自簽名外,必須有兩位證人簽名(以見證當事人結婚真意),證人得不用隨同至戶政事務所辦理。

2.結婚登記可於結婚日前3個辦公日內向戶政事務所申請登記,並指定結婚登記日為生效日。如5/20不方便到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的新人們,可於5/175/185/19這三天向戶政事務所登記,也可以指定結婚生效日為5/20!

3.我國預計從民國11211日開始,民法修正成年的年齡從20下修為18歲,以後滿18歲結婚就不用法定代理人同意囉!

4.我們太平戶政有個美美漂亮的結婚紀念牆供新人們拍照留念,牆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囍」字,祝福新人們大囍之日的到來~

5.結婚登記可至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新人們找個離您最近的地點去申辦吧!也歡迎來到我們太平戶政洽辦喔!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15位得獎者抽中-時尚手提保冷袋各1份。
(林佩蓁、李雅惠、Claire Kuo、林志吉、Swan Cheng、吳尾雄、鄭玉兒、戴元豪、Sara Yeh、Patricia Cqa、Allen Lao、王玉蓉、蔡秀鳳、李宗霖、Ziya Chen)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20
  • 發布日期: 2021-05-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