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FB活動 > 活動內容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手牽小手- 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 【大手牽小手- 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得獎名單 【大手牽小手- 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得獎名單
  • 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取消 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取消
  • 新華報導-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 新華報導-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
  • 祖孫三代性平小知識 祖孫三代性平小知識
  • 祖孫三代海報 祖孫三代海報
  • 【大手牽小手- 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得獎名單
  • 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取消
  • 新華報導-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歡樂頌活動
  • 祖孫三代性平小知識
  • 祖孫三代海報

為響應「國際家庭日」及配合 「人口政策措施」強化家庭關係、重建家庭倫理、鼓勵國人結婚與生育等,藉由本活動提高機關親民形象。

一、活動辦法

1.活動內容: 於本所粉絲專頁按讚及本貼文留言解答性平小知識是非題任3題答案正確(題目在下方)【不知道答案的快快看海報!!】,就有機會獲得「木頭疊疊樂」1份。

2.留言時間:即日起至110515日早上9點。

3.活動獎品:【木頭疊疊樂】共5份。

4.抽獎方式:以電腦隨機抽出5位得獎者,並於當天公布於官網及臉書。

5.領獎方式:得獎者於110521日前私訊小編(真實姓名、電話及住址),可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證件,於上班日110521日前上午9時至下午17時至本所完成領獎(如需郵寄請註明告知),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無法補發喔。

二、性平小知識是非題

1.( ? )發生性侵害、性騷擾、兒童虐待或家庭暴力等案件可撥113

2.( ? )男主外,女主內的分工原則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家事及子女教育都應由女性負責。

3.( ? )家庭暴力防治法也是重要的性別平權法案。

4.( ? )男性不可能被性騷擾。

5.( ? )2013年臺中市首創訂定「性別友善年」。

6.( ? )家庭暴力防治法也是重要的性別平權法案。

7.( ? )工作應該分性別,因為有些行業只有男生可以做,女生是沒有資格做的。

8.( ? )男生做家事是娘娘腔的表現。

9.( ? )嫁出去的女兒,是別人家的,不可以繼承娘家財產。

10.( ? )不管是什麼性別,都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得獎名單】

恭喜廖裕仁、Sally Lin、李信勳、游凱莉及黃黃抽中木頭疊疊樂各1份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5
  • 發布日期: 2021-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太平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1769